贩卖日落

谈谈我爱的橙鹰

      因为疫情原因窝在家里,回味了一遍欢七,我小时候怎么没发现这么好磕的cp,真是我的罪过。小时候真的光看仙女了。

      橙鹰给我的感觉就是踏实和安全感。橙儿在我看来算是姐妹们的依靠,她心疼姐妹们也会顾及母后的感受,是个很好的小仙女。遇见黑鹰之前,她是不相信人间情爱的 ,在面对七妹和董永的问题上她真的不能理解,但她真的是为了七妹好,不想七妹受罚,也不愿母后难过。但是她这种性格容易不被理解,不过大家都是姐妹,有什么问题说开了就好了。黑鹰,天下第一名捕。我觉得在他身上看到了一种正气。所以我觉得橙儿跟着黑鹰是一件很踏实的事。黑鹰有礼有节,武功高强,而且替人着想。大结局的时候橙儿对黑鹰表白心意,我想黑鹰心中是欢喜的,只是他觉得橙儿如果跟和他会受苦,我觉得在黑鹰心中不仅仅把成为当成仙女来看,更是把她当成一个普通的女子。所以黑鹰一开始对于这份感情是拒绝的。他怕给不了橙儿好的生活,他怕橙儿跟着他会受苦,他是真真切切的为了橙儿好。但橙儿也不是一般的女子,单纯又善良,敢爱敢恨的。我认为橙儿初次下凡因为大意丟了灵石恰恰是她单纯的表现,对董永有了恻隐之心也说明她很善良。欣赏黑鹰,大胆表明心意,敢爱敢恨,太招人喜欢了!

       之前看b站视频下的评论说他们的爱情是要在天下太平后才会有的。我觉得是有道理的。橙儿是仙女,认为修炼是神仙之根本。黑鹰是天下第一名捕,武功高强,嫉恶如仇,遵守规矩。我觉得他们二人均是心怀天下之人,在天下太平时感情明晰也很合理。最后,我觉得橙鹰是那种小温情和小美好,他们二人感情不是那般轰轰烈烈,但却让我们很心动。两个人的傲娇属性也很可爱,我可太喜欢了!我觉得橙儿的个性遇到黑鹰后慢慢显露出来,在黑鹰面前就是个傲娇的小公主,太可爱了。黑鹰也对橙儿有种不一样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以后黑衣傲娇名捕旁边有一位橙衣小仙女的陪伴,长路漫漫,也不在孤独了。

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